当前位置:万湖网 > 老黄历 > 2022年 > 12月

2022年12月15日适合开市吗?

2022年12月15日是农历时间的2022年十一月廿二。那么2022年12月15日适合开市吗?或者说2022年12月15日适合开市吗?想搞清楚这个问题,我们先了解一下开市的意思。开市是指(开市)新公司...

  2022年12月15日是农历时间的2022年十一月廿二。那么2022年12月15日适合开市吗?或者说2022年12月15日适合开市吗?想搞清楚这个问题,我们先了解一下开市的意思。开市是指(开市)新公司行号开业、开幕或年初头一天开张动工。2022年12月15日的黄历内容为:

  公历:2022年12月15日 星期四 射手座

  农历:2022年十一月 (小) 廿二 属虎

  岁次:壬寅年 壬子月 壬寅日(壬寅年TS为贺谔大将军,TS方位为东北方,TS方不易动土,古TS头上动土犯了动土煞都是大凶之兆)

  胎神占方:仓库炉房内南

  五行:金簿金 满执位

  沖煞:沖猴(丙申)煞北

  彭祖百忌:壬不汲水更难提防 寅不祭祀神鬼不尝

  吉神宜趋:天德 时德 相日 不将 驿马 福德 福生 天后 五合 天马 天巫 鸣犬对

  凶神宜忌:五虚 归忌 白虎

  :开市,立券,KG,解除,安机械,上樑,启钻,安葬

  :嫁娶,祈福

  查看2022年12月15日老黄历完整版

  可以看出2022年12月15日在老黄历中是适合开市的。

  还需要注意的一点是我们在择日的时候要尽量避免和自己生肖属相冲、刑、害的日子。冲 就是相冲的意思,好比水火相冲,这是最不好的一种的五行相处状态。刑 是刑罚的意思,也是一种不好的五地相处状态。害 是嫉妒相害的意思,同样也是一种不好的五行相处状态。2022年12月15日农历2022年十一月廿二的日干支为壬寅,生肖属相为猴(冲),猴、蛇(刑),蛇(害)应谨慎选择今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