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万湖网 > 老黄历 > 2021年 > 11月

2021年11月22日适合修坟吗?

2021年11月22日是农历时间的2021年十月十八。那么2021年11月22日适合修坟吗?或者说2021年11月22日适合修坟吗?想搞清楚这个问题,我们先了解一下修坟的意思。修坟是指修理坟墓。202...

  2021年11月22日是农历时间的2021年十月十八。那么2021年11月22日适合修坟吗?或者说2021年11月22日适合修坟吗?想搞清楚这个问题,我们先了解一下修坟的意思。修坟是指修理坟墓。2021年11月22日的黄历内容为:

  公历:2021年11月22日 星期一 射手座

  农历:2021年十月 (小) 十八 属牛

  岁次:辛丑年 己亥月 甲戌日(辛丑年TS为汤信大将军,TS方位为东北方,TS方不易动土,古TS头上动土犯了动土煞都是大凶之兆)

  胎神占方:门鸡栖外西南

  五行:山头火 闭执位

  沖煞:沖龙(戊辰)煞北

  彭祖百忌:甲不开仓财物耗散 戍不吃犬作怪上床

  吉神宜趋:四相 月德 益后 金匮

  凶神宜忌:血支 月虚 月煞 五虚 八风

  :祈福,斋醮,出行,订盟,纳采,入殓,移柩,破土,安葬,立碑,结网

  :入宅,作灶

  查看2021年11月22日老黄历完整版

  可以看出2021年11月22日在老黄历中并没有明确说明2021年11月22日适合或不适合修坟,那么就是说选在2021年11月22日修坟也可以,不忌讳。

  还需要注意的一点是我们在择日的时候要尽量避免和自己生肖属相冲、刑、害的日子。冲 就是相冲的意思,好比水火相冲,这是最不好的一种的五行相处状态。刑 是刑罚的意思,也是一种不好的五地相处状态。害 是嫉妒相害的意思,同样也是一种不好的五行相处状态。2021年11月22日农历2021年十月十八的日干支为甲戌,生肖属相为龙(冲),牛、羊(刑),鸡(害)应谨慎选择今日。

  那么2021年11月哪些日子适合修坟呢?2021年11月适合修坟的吉日还有:

  2021年11月24日 星期三 (点击查看此日完整黄历喜忌)

  农历:2021年十月 (小) 二十 属牛

  岁次:辛丑年 己亥月 丙子日

  冲煞:沖马(庚午)煞南

  十二值日:除执位

  :祭祀,祈福,斋醮,塑绘,KG,订盟,纳采,裁衣,冠笄,嫁娶,拆卸,入宅,安香,入殓,移柩,理髮,安葬,修坟,谢土,赴任,移徙,沐浴,治病,破土,启钻,整手足甲,入学,作梁

  :开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