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万湖网 > 老黄历 > 2021年 > 11月

2021年11月15日适合开工吗?

2021年11月15日是农历时间的2021年十月十一。那么2021年11月15日适合开工吗?或者说2021年11月15日适合开工吗?想搞清楚这个问题,我们先了解一下开工的意思。开工是指(开市)新公司行...

  2021年11月15日是农历时间的2021年十月十一。那么2021年11月15日适合开工吗?或者说2021年11月15日适合开工吗?想搞清楚这个问题,我们先了解一下开工的意思。开工是指(开市)新公司行号开业、开幕或年初头一天开张动工。2021年11月15日的黄历内容为:

  公历:2021年11月15日 星期一 天蝎座

  农历:2021年十月 (小) 十一 属牛

  岁次:辛丑年 己亥月 丁卯日(辛丑年TS为汤信大将军,TS方位为东北方,TS方不易动土,古TS头上动土犯了动土煞都是大凶之兆)

  胎神占方:仓库门外正南

  五行:炉中火 定执位

  沖煞:沖鸡(辛酉)煞西

  彭祖百忌:丁不剃头头必生疮 卯不穿井水泉不香

  吉神宜趋:阴德 民日 三合 时阴 五合 鸣犬对

  凶神宜忌:元武

  :祭祀,祈福,订盟,纳采,裁衣,拆卸,修造,动土,起基,安床,移徙,入宅,安香,入殓,移柩,安葬,谢土,赴任,进人口,会亲友

  :作灶,治病

  查看2021年11月15日老黄历完整版

  可以看出2021年11月15日在老黄历中并没有明确说明2021年11月15日适合或不适合开工,那么就是说选在2021年11月15日开工也可以,不忌讳。

  还需要注意的一点是我们在择日的时候要尽量避免和自己生肖属相冲、刑、害的日子。冲 就是相冲的意思,好比水火相冲,这是最不好的一种的五行相处状态。刑 是刑罚的意思,也是一种不好的五地相处状态。害 是嫉妒相害的意思,同样也是一种不好的五行相处状态。2021年11月15日农历2021年十月十一的日干支为丁卯,生肖属相为鸡(冲),鼠(刑),龙(害)应谨慎选择今日。

  那么2021年11月哪些日子适合开工呢?2021年11月适合开工的吉日还有:

  2021年11月6日 星期六 (点击查看此日完整黄历喜忌)

  农历:2021年十月 (小) 初二 属牛

  岁次:辛丑年 戊戌月 戊午日

  冲煞:沖鼠(壬子)煞北

  十二值日:成执位

  :嫁娶,祭祀,开市,KG,出行,入宅,移徙,出火,拆卸,修造,安床

  :纳畜,伐木,置产,作梁,行丧,安葬,修坟,立碑

  2021年11月14日 星期日 (点击查看此日完整黄历喜忌)

  农历:2021年十月 (小) 初十 属牛

  岁次:辛丑年 己亥月 丙寅日

  冲煞:沖猴(庚申)煞北

  十二值日:平执位

  :祭祀,祈福,订盟,纳采,裁衣,拆卸,修造,动土,起基,安床,移徙,入宅,安香,除服,成服,入殓,移柩,安葬,谢土,赴任,会亲友,进人口,出行,竖柱,上樑,经络,开市,交易,立券,纳财,开仓

  :作灶,治病,伐木,作梁

  2021年11月19日 星期五 (点击查看此日完整黄历喜忌)

  农历:2021年十月 (小) 十五 属牛

  岁次:辛丑年 己亥月 辛未日

  冲煞:沖牛(乙丑)煞西

  十二值日:成执位

  :祭祀,祈福,订盟,纳采,裁衣,合帐,冠笄,安机械,安床,造畜稠,入殓,移柩,启钻,安葬,谢土,除服,成服,会亲友,竖柱,上樑,经络,开市,交易,立券,纳财,纳畜,筑堤

  :嫁娶,入宅,治病,赴任

  2021年11月26日 星期五 (点击查看此日完整黄历喜忌)

  农历:2021年十月 (小) 廿二 属牛

  岁次:辛丑年 己亥月 戊寅日

  冲煞:沖猴(壬申)煞北

  十二值日:平执位

  开市,交易,立券,挂匾,纳财,KG,出行,入宅,移徙,安床,纳畜,入殓,移柩,安葬

  :栽种,破土,置产,祭祀,嫁娶,动土,作灶,祈福

  2021年11月30日 星期二 (点击查看此日完整黄历喜忌)

  农历:2021年十月 (小) 廿六 属牛

  岁次:辛丑年 己亥月 壬午日

  冲煞:沖鼠(丙子)煞北

  十二值日:危执位

  :嫁娶,祭祀,KG,出火,出行,拆卸,修造,动土,解除,开市,交易,立券,挂匾,纳财,入宅,移徙,安床,栽种,纳畜

  :探病,安葬